漫友評(píng)論
青山十三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藤松盟
我滴個(gè)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けちゃ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高橋しん
不更新了?????
ウノハナ
只夢(mèng)里開(kāi)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