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吐崽子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IYZ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貓の渦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lái)打一架
イサコ
一個(gè)個(gè)在國(guó)主之位斗來(lái)斗去的,猜猜國(guó)主之位的贏家是誰(shuí)?一個(gè)叫寧力的人!大尻兄弟的兒子寧(沈)(姜)力
街こまち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
???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桜賀めい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lái)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