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會(huì)川フゥ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煞裨傧氯秊E些[:a狗頭:]
杉町のこ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huà)和你沒(méi)法比啊
Coy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Coy
唉每個(gè)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gè)點(diǎn)算了卸載了
まくろ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