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金智英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藤松盟
和陳大師聊天聊的心梗
東まち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二條クロ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和陳大師聊天聊的心梗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