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烏鵲橋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お米太郎
沒看清武力值啊,這對比起來,你一千人就是白給
北野仁
雨總眼里沒光了……
貓巳屋
抽到的,好看
キクリ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ココミ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那々伊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文川じみ
這杯子真時尚[: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