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浪要問(wèn)張翀,代表他根本沒(méi)信心[:a滑稽:]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郏耪甙蚕??????)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