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KOI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げぱん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七號純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藤東馬
我的腳趾真管用
神月ひな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龍之子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ダヨオ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