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ウノハナ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J&B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でん蔵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御子柴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