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アゼ火理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カキネ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酉ノ棲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AKA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我島ヒロ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爆紅王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塔夜綴
JQ入手了##,現在購買還有神秘福利掉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