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做~1~都~行~哦~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快把感嘆號(hào)的對(duì)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會(huì)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kāi)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kāi)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