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えい吉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えい吉
擦!感覺少了?。≡趺醋铌P(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p>
???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音海ちさ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夏本夕子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TEI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墨木田青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KOI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