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律林尼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御景椿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Reu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麻倉なぎ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扇ゆずは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