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天然嫣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そらと
強得可怕?
碧依ぺき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強得可怕?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