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高英勛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中見トモ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jìn)沒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
四宮和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鄭基英
誰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
柏木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おわる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