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嶋次郎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アゼ火理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