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ダヨオ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龍之子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中條亮
告訴我那個(gè)字到底是什么?
ダヨオ
做個(gè)好人罷了
???
為什么不畫(huà)車(chē)?。。。。?!畫(huà)師你偷懶!?。。?/p>
のやま
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