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ゆいつ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大江マキ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我獨小
史上最強(qiáng)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Munk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こぐま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りーるー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
音談悖說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