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げぱん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カエリ鯛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七里慧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江高次郎
我要被萌死了
小胖手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しちみ
我來搞事兒了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我要被萌死了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我來搞事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