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みーち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夏水りつ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志水蓮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メリノ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秋捺綴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冬至冬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金成權(quán)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色野イト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