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糸井のぞ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神寺千壽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加森キキ
讓我猜猜有幾個(gè)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厘てく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shuō)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日野晶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qǐng)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