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カキネ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松平徹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洪班長
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ちふゆ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ひなこ
再更新一章吧
北野仁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松基羊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南野琴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