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紫比呂
誰懂美強(qiáng)慘。。。瑞瑞要幸福!
星野藤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宮原都
夠用,快給我更
コウキ。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jī)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梅太郎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OH太
三分靠實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
誰懂美強(qiáng)慘。。。瑞瑞要幸福!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夠用,快給我更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jī)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三分靠實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