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くれせ
有點(diǎn)好奇,鄭家和蘇家都?xì)Я?,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しちみ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東野海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吳作家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有點(diǎn)好奇,鄭家和蘇家都?xì)Я?,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