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豆腐渣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神田貓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Nako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こしの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西本ろう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