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一定要堅(jiān)持?。荒芤恢毖鼣?/p>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