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更新了
做個好人罷了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男主生活在一個充滿危險又神奇的世界里,族群的不同也導(dǎo)致每個區(qū)域都互相侵占領(lǐng)土,戰(zhàn)爭不止,強者為王主宰一切。
女權(quán)地位高尚的游牧民族二公主拉拉茜慘遭族長(親姐姐)逼婚,可拉拉茜心中早已認定一位白馬王子,那就是中原的流浪劍客沙多。 于是,獨立自主的拉拉茜帶著男仆阿尼喬裝溜到中原找尋沙多。 然而,對男女事宜很是遲鈍的沙多卻一直沒發(fā)現(xiàn)拉拉茜的身份,真把她當(dāng)成兄弟那樣對待,拉著她一起洗澡,一起喝酒,甚至晚上抱著她一起睡覺。 對這種事情又驚又羞的拉拉茜,要如何化解一次次的意外,成功表白?
重生后,薩伊決定脫離養(yǎng)母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