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篁ふみ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Lee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にたこ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guān)不住,根本關(guān)不住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guān)不住,根本關(guān)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