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沒落人生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えい吉
好看[:qieniang|哭:]
???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lái)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人肉湯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好看[:qieniang|哭:]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lái)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