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ウノハナ
他后面是刪了嗎?
凜太朗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貓の渦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a無(wú)奈:]
???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他后面是刪了嗎?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a無(wú)奈:]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