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百瀬こあ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カエリ鯛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呃呵呵
愿制作的的小xx和這個(gè)一樣短
加森キキ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北野仁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愿制作的的小xx和這個(gè)一樣短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