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蝶羽攸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さき宛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玄野さわ
好看,畫(huà)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ài)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夜光彈
生產(chǎn)隊(duì)的驢![:a狗頭:][:a狗頭:]
カズヲ
裝B時(shí)刻即將開(kāi)始![:a可愛(ài):][:a可愛(ài):]
喪みつ
難道他們是開(kāi)車了嗎?有點(diǎn)沒(méi)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