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貓の渦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メリノ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Lee
別忘了沈浪當(dāng)年把小舅子從廢柴到。。。別說你乞丐出身,拿下冠軍都不在話下。
池玲文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亜未子
這么多年陸陸續(xù)續(xù)的抽終于出了一張ssr[:a苦笑:]
アベコ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sin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