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哎呦呦~~公主抱~~~
おまる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xùn)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伏夜俄
有一個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佑羽栞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さちも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