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美美噠
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吐崽子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高緒拾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