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阿古多
有沒(méi)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真純想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桃季さえ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有沒(méi)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