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やみと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ダヨオ
很好看,對(duì)吧
とわか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gè)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méi)太懂
梅太郎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御子柴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MAE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
ダヨオ
我老婆手好長(zhǎng)哇?????.??
???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