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frog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うえちゃ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ことの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直江犀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云蚊霞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須坂紫那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泉くれは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