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ダヨオ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篁ふみ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ハルオ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ゆいつ
后面開始就是華佗的基因改造療法了,1000私軍全是超級賽亞人
案丸広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星谷京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千野ち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えい吉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