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小中えみ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JUN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池玲文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那木渡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嗎?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
野大豆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嗎?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