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
我來(lái)搞事兒了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秋吉緋月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洪班長(zhǎng)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洪班長(zhǎng)
SSR吼吼吼
柊柾葵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直江犀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