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二條クロ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鄭進彩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市川けい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こぐま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江口尋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