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麻生海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
一迅社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七ツ園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lái)打爆寧寒吧[:a狗頭:]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崔在熙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如月瑞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shí)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lái)打爆寧寒吧[:a狗頭:]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shí)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