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Lup
啊啊?。∵@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羽澄しろ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カンカ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孫株渙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
寧政:竟敢逼宮,這已經(jīng)不是一般的考生了,一空輸,出動!
阿古多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吐崽子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