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池玲文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憶#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JUN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よこざわ
沒看清武力值啊,這對(duì)比起來(lái),你一千人就是白給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憶#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沒看清武力值啊,這對(duì)比起來(lái),你一千人就是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