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月ゆう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小椋ムク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G.D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七ノ日
換我就專挑胸部k種師師,看不出來,還不容易驗傷
律林尼
超愛了,這畫風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換我就專挑胸部k種師師,看不出來,還不容易驗傷
超愛了,這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