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zhǎng)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zhǎng)歪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