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wú)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lái)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huà),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diǎn)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