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D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でん蔵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おわる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扇ゆずは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藤松盟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青山十三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お米太郎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鬼野狐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