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
不讀歷史的人寫(xiě)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為啥放鴿子
megi
我存庫(kù)存那是本人表示說(shuō),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糸井のぞ
我愛(ài)雨寶!
夏葉ヤシ
太準(zhǔn)時(shí)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ゆえこ
@椿你的無(wú)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ころめ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ROW
全都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