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はかた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にやま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さちも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不破慎理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zhǎng)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zhǎng)歪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zhǎng)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zhǎng)歪